Krita3.1 zh_CN Po_85%_SenlinOS

SenlinOS comics2008在gmail.com
星期四 一月 12 03:17:58 UTC 2017

简明写下!
蒙版,这个词是正确的。
色板与色盘的翻译要看具体选项,停靠面板上的是“色板”面板。
如果遇到我不是直译的翻译,但功能的意思很明白,也不用简化字的,请不要改动。

还有刚刚我看到SVN,zh_CN的Po文件更新了,我想下载来看看,但在更新那里下载的Po文件还是72%,是不是上传的哪里出错了?

By:森林OS (Senlin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