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关 Krita 3.x 的翻译工作

郭云鹤 guoyunhebrave在gmail.com
星期二 十月 4 15:00:13 UTC 2016

猜测:因为 Krita 在开发下一个大版本,3.0.x
尚不成熟,界面没有稳定下来。这样去翻译,可能会浪费很多人力。可能等界面稳定下来之后,他们才会把新的
krita.po 加入到 KDE 的翻译仓库里吧。目前我在openSUSE 上用的还是 2.9
版本,尚未体验过 3.0 。其他发行版上 3.0 的也不多吧。我感觉时候到了,Krita
团队自然会把翻译文件推过来的。

在 2016年10月04日 15:29, Boyuan Yang 写道:

--
郭云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