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Plasmate 翻译

Marguerite Su i在marguerite.su
星期四 三月 7 12:03:33 UTC 2013

2013/3/7 Lie Ex <lilith.ex在gmail.com>:
> 完成。不过虽然无伤大雅,Addons我觉得还是最好用挂件(我上次提交批量替换过),比偏专业口吻的“插件”显得更生活化亲切化些,适合这类桌面小玩艺儿的使用心情。所以我还是又将Addon都换成挂件了(上午我就替换过一次咯,不过难道有漏网的吗……),如果大家有有效意见认为还是“插件”更好我可以再弄回去。

因为上次有「外挂」。。Widget 还有翻译成「挂件」的。。。现在应该没什么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