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星期一 三月 14 01:48:04 CET 2011

2011/3/14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 另外话说gnome-do,f-spot不算gnome的de的部分吧,gnome官方的那个看图是eog(eye of
> gnome)。就好比digikam不算KDE SC的组成部分,虽然它用了kdelibs,但是gwenview是KDE SC里面的一员。

这么说其实没意义,因为那功能是必须的。所以即使官方没提供,你也必须装一个民间软件。而且这个民间软件必须成为评价你这整个平台时的参考因素。

就好比说,假定某软件 iphone 没提供,别人写了一个,但是 android
可能直接就提供了,当我们比较这个功能的时候,【它不是iphone官方功能】根本就不能成为借口,因为【用户需要这个功能】。

krunner 能满足我的需求,但是如果你用 gnome 的话,有可能把 krunner 弄进去么?显然还是会考虑 gnome-do
吧。所以这mono就成了依赖,要想解决依赖,那就只有让 GNOME 用 C 语言重写一个 GNOME-DO。但是以 GNOME
开发团队的低效与傲慢,不论是研发速度还是接受别人建议的速度,短期内这都是不太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