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一 三月 14 02:44:08 CET 2011

2011/3/13 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 Firefox用习惯了很难适应任何其他的浏览器,因为 Firefox
>
> 实在太强大,强大得允许用户自定义网页中的任何一个元素,以至于我可以颠覆性的定制任何一个站点在自己电脑上的显示方式,长此以往,对自己常去的站点都进行了定制之后,对其它的浏览器就很难再习惯。
>
> 至于 Konqueror,难道没有发现它至今不能用完整方式访问
>
> gmail?(konqueror只能访问非完整版的gmail界面,对比一下firefox或chrome界面就会明白不同,用firefox/chrome访问gmail明显速度会快些)

表示坚持用过一段时间 Chrome/Chromium 后绝不再原因看到 Firefox 。

Konqueror 用 WebKit 就能访问完整版 gmail 这些了,
不过应该 Rekonq 更好吧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