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星期日 三月 13 17:17:05 CET 2011

在 2011年3月13日 下午11:24,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写道:
> 至于 Konqueror,难道没有发现它至今不能用完整方式访问
> gmail?(konqueror只能访问非完整版的gmail界面,对比一下firefox或chrome界面就会明白不同,用firefox/chrome访问gmail明显速度会快些)

konqueror正常用gmail装webkit吧(archlinux上的包叫kwebkitpart),然后在konqueror设置里面改下。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我就不提了。(adblock还是只能khtml用)

另外现在我更期待rekonq,不知道它号称的要做支持chrome插件的情况如何了。

firefox和kde还是得用opensuse搞出的那个patch,爽很多。

我喜欢KDE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追求桌面的一体化和集成度。以及kde更喜欢提供机制的做法。gnome各个项目之间的合作还是少了点。例如ark可以调用各种kpart预览,file-roller就做不到。我个人认为KDE的灵魂就是kparts。

另外话说gnome-do,f-spot不算gnome的de的部分吧,gnome官方的那个看图是eog(eye of
gnome)。就好比digikam不算KDE SC的组成部分,虽然它用了kdelibs,但是gwenview是KDE SC里面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