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星期一 三月 14 01:39:42 CET 2011

2011/3/14 龙 <polong在gmail.com>:

> 弱弱地问一句,当你需要对一个站点进行颠覆性地定制时,你还要上这个站点干嘛,难道世界上就找不到第二个会让你不太用定制就能用好的服务?

因为在我看来,上一个网站的主要原因是你喜欢它的内容而不是喜欢它的表现形式。

所以,我可以不喜欢他的界面与表现形式,但是如果我喜欢它的内容,就会考虑去定制它为自己喜欢的表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