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括号翻译

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星期三 三月 9 03:54:58 CET 2011

2011/3/9 Frank Xu <xujia19在gmail.com>:
> 如果最后归结到美观问题,那就可以结束了,谁也不会说服谁,并且结论和完美了。如果拿标准来告诉我这个问题可以不讨论了,我倒是对这个标准的出处很好奇。

KDE 就是社团驱动的,本来就是民间组织,KDE 翻译也是以 lie ex
等等为首的民间组织搞起来的,所以他们制定的标准就是标准,标准出处也就是来自于 lie ex 的文档。

不是说不能提出异议,只要是大家一致认可的当然可以改。但是就括号问题如果你做个投票保证大多数人会赞同半角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