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括号翻译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二 三月 8 13:30:12 CET 2011

这是输入法问题,
之前的 ibus-pinyin 我提交过一个补丁用来设置汉字状态下全半角标点,
现在的 ibus-pinyin 是使用 google pinyin 的标点方案。

sunpinyin 之前跟 scim 一样完全没考虑全半角标点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