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准备加入并进行kdeedu子项目kstars的翻译

Hwa Young mailtoyanghua-trans在yahoo.com.cn
星期四 六月 9 06:44:26 CEST 2011

各位好:
    我在邮件列表中注册的地址同l10n中注册的地址不同。我是一位天文爱好者,是Skymap各版本的中文版翻译者2EASY。虽然累计使用kstars的时间不算长,但是接触时间也有数年,至今kstars的中文翻译依旧不尽人意,我准备着手进行修正和完成余下的相关翻译。
    我准备做线下翻译,我现在使用的poedit进行po文件编辑,不过编辑后的文件与原格式有少许排版上的差异,是否可以?或者有什么好的推荐。此处的翻译项目是否会在每个发行版中出现?

--Hwa 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