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准备加入并进行kdeedu子项目kstars的翻译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星期四 六月 9 07:09:43 CEST 2011

那个格式没关系,只要poedit认为没问题就没问题,另外别忘了配置poedit的姓名和email那里。
此处的翻译是给KDE的中文翻译,是发行版无关的。

工具的话,只要用着顺手,哪个都无所谓。总体来说也差得不多。
poedit有windows版。
剩下我知道的两个一个是gtranslator,一个是kdesdk里面的lokalize。

话说回来以前看到也有个天文爱好/专业的人翻过kstars
不知道还在不?

On Thursday 09 June 2011 12:44:26 Hwa Young wrote:
> 各位好:
>
> 我在邮件列表中注册的地址同l10n中注册的地址不同。我是一位天文爱好者,是Skymap各版本的中文版
翻译者2EASY。虽然累计使用kstars的时间不
> 算长,但是接触时间也有数年,至今kstars的中文翻译依旧不尽人意,我准备着手进行修正和完成余下的
相关翻译。
> 我准备做线下翻译,我现在使用的poedit进行po文件编辑,不过编辑后的文件与原格式有少许排版上的差
异,是否可以?或者有什么好的推荐。此处的翻译项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