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把kdelibs推到100%了……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星期二 六月 7 15:07:04 CEST 2011

kdecalendarsystems很坑爹啊……把各种日历系统的月份名称全搞成了l10n的……还外加所有格的……还是后
置式所有格。。。中文简直没法搞了 于是出现了各种诡异的“之一月” “之二月”……

不过话说回来我还奇怪日本历为什么没有它特别的星期……老实说除了罗马历/公历就那一个懂得翻译了……

啊nihui交给你了。。。其实这算我头一次给kde提交翻译。。。。
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
发信人: %(w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