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菜鸟提问 -- KDE 简体中文翻译

Lie 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五 二月 25 09:03:29 CET 2011

从anonymous svn检出po文件是传统方法。l10n.kdecn.org刚刚上线,便利性上方便许多。尤其翻译和上传、下载简单化了,推荐这种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