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Dolphin 翻译更新

Lie 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一 二月 22 05:03:26 CET 2010

在 10-2-21,Leon Feng<rainofchaos在gmail.com> 写道:

>  > 那边应该是前者,kde 里都是后者) 既然 place 译为"位置"了,那么 location 就别再
>  > "位置"了,"地址"就是为了区分的。
>
> Place = Location = 位置
>  Address = 地址

这样吧,Nautilus里是怎么显示的?可以统一下保证两种桌面的语言一致性。

老外写原始词条时也不一定准确或意思缺漏,有时还得结合实际环境自己发挥的。

后面关于“删除文件或文件夹”的解释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