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logout时KDE在等什么

Ni Hui shuizhuyuanluo在126.com
星期六 八月 7 01:03:08 CEST 2010

建议大家最好说一下是什么发行版。。。

arch 似乎好一些,fedora 经常性卡死

nihui

在 星期五 06 8月 2010 22:51:19,Leon Feng 写道:

--
http://shuizhuyuanluo.blog.163.com/
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