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logout时KDE在等什么

Grissiom chaos.proton在gmail.com
星期六 八月 7 14:41:26 CEST 2010

我想 vvoody 应该和我一样是在 Slackware 下面~;)

在我这里还算好~ 点击退出之后确实会在桌面在停留一段时间,不过后来想到,桌面退出是要放一段音乐的~ 可能不管是不是静音它都要放完…… 不知道
vvoody 指的是不是这段时间~

在有就是以前机器内存小的时候(而且是 KDE4.3.x 的时代),从桌面退出时会有比较大的磁盘IO,不过最近没有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