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logout时KDE在等什么

Pan Shi Zhu pan.shizhu在gmail.com
星期三 八月 11 04:52:13 CEST 2010

KDE 并不是非要 plasma 不可。你可以在 /usr/share/autostart 里面删除 plasam 的快捷方式。此后 plasma 将不启动。

对我来说,krunner 可以做到所有的事情,到目前为止,我发现没有 plasma 也可以非常愉快的使用 KDE ,而且没有发现任何 plasma 存在的必要。

哦,忘了说了,删除 plasma 自动启动之后,KDE 的内存占用比 XFCE 还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