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4 konsole下面ncurse程序无法显示汉字

Henry Hu henry.hu.sh在gmail.com
星期一 十一月 16 15:35:37 CET 2009

2009/11/16 pansz <panshizhu在routon.com>:
> yang li 写道:

> 有,aptitude, mc 都是基于ncurse的命令行程序,并且支持菜单。我已经在
> konsole4 下面测试,正常显示中文菜单。mc (midnight commander)这个程序应
> 该是大多数发行版都带的。

恩,FreeBSD ports里面 misc/mc , 我这里显示中文菜单也是正常的。
我用的还是KDE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