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邮件列表里是否有一位在KDE svn上的用户名为aronxu的?

Aron aronmalache在163.com
星期三 五月 20 16:17:34 CEST 2009

是我,这两个文件是有人做过之后我帮忙提交的,只做了格式检查而没有做更多的检查,实在对不起。这周末我会把这两个文件仔细看一下,然后重新提交。
以后我会把要提交的文件之前都自己详细地看一下的,实在抱歉,也希望能谅解。这样的事不会再发生了。

Aron

在2009-05-20,"Lie Ex" <lilith.ex在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