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系统设置-高级里面的network settings里面的DSL选项卡为什么不能用呢?

liushiwei liushiwei在anheng.com.cn
星期一 二月 9 03:15:54 CET 2009

pansz 写道:
> 泡泡龙 写道:
>
> 你的说法让我有点迷惑,难道有某个系统能够识别你的ADSL MODEM?——至少据我所
> 知,Windows是做不到的,也根本不会去做。创建一个windows pppoe 连接根本不
> 需要你有一个 adsl modem,也不会去识别它。
>
> 任何系统进行ADSL拨号,都是到局域网中广播PPDU,也就是说,通过在局域网中完
> 全广播的方式通知局域网中某个ADSL MODEL进行拨号,在此之前,并不需要知道网
> 络中是否有adsl modem。

pppoeconf 这个命令, 会在局域网里面广播的方式寻找modem,找到后就提示找到
modem ,然后开始设置拨号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