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系统设置-高级里面的network settings里面的DSL选项卡为什么不能用呢?

pansz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一 二月 9 03:12:55 CET 2009

泡泡龙 写道:
> 登录不用密码,反正感觉他是不能识别我的ADSL MODEM

你的说法让我有点迷惑,难道有某个系统能够识别你的ADSL MODEM?——至少据我所
知,Windows是做不到的,也根本不会去做。创建一个windows pppoe 连接根本不
需要你有一个 adsl modem,也不会去识别它。

任何系统进行ADSL拨号,都是到局域网中广播PPDU,也就是说,通过在局域网中完
全广播的方式通知局域网中某个ADSL MODEL进行拨号,在此之前,并不需要知道网
络中是否有adsl modem。

ADSL MODEM是你的局域网中的某个设备,只有在每次拨号的时候才去与其联系,它
并不是你本机上的一个设备,也不存在用本机识别某个ADSL MODEM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