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系统设置-高级里面的network settings里面的DSL选项卡为什么不能用呢?

pansz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一 二月 9 03:24:16 CET 2009

liushiwei 写道:
> pppoeconf 这个命令, 会在局域网里面广播的方式寻找modem,找到后就提示找到
> modem ,然后开始设置拨号帐号。

那确实,我一直认为这是 pppoeconf 的一个 misfeature,属于画蛇添足行为。

如果KDE4要在系统设置中实现这个,我认为就没必要这样做了,直接创建连接不搜
索MODEM是个更方便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