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这个地址可不可以发feature request哦?

Peter Zhou peterzhoulei在gmail.com
星期日 十一月 16 16:59:26 CET 2008

另外,个人认为KDE的特点是华丽而易用。和GNOME一样,大家都想争夺用户,不论是开发者还是普通用户。对于开发者来说,用户是开发的最大动力。要是只有开发者用了,那KDE寿命也就差不多了。用的人多了,才会有铺天盖地的bug
report,有赞扬和批评。所以KDE并没更面对开发者或者普通用户。

另外,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了。国内社区其实有很多人想firebug,提wish,甚至提供patch,但是没有和国际社区有太多联系。或许语言障碍是一个问题,所关注的方向是另一个问题(如中国人提的bug和feature相对来说会有本土化的元素在里面)。我在想是不是可以在
kdecn.org上再建一套汉化的bugzilla,对于一些本土化的问题,我们自己来完善解决。对于一些general的bug和建议,我们翻译好了以后提交
bugs.kde.org。这样能免去了一些语言问题,也加强沟通。

--
Cheers,
Peter 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