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这个地址可不可以发feature request哦?

yarco yarco.w在gmail.com
星期一 十一月 17 04:17:24 CET 2008

To Peter:

这个...个人不敢苟同. 我现在的情况是vista里装虚拟机, 虚拟机里装fedora 8. 尽管*nix的最终目标是获得最大的用户群,
但目前来看, *nix无法在普通应用层次替代windows. 甚至是否有必要还值得研究 (普通用户我想是不会关注是否有未公开的api的).
除去为了显摆而装linux的人, 我估计会装linux的或多或少和开发人员有关.
所以实际上, 开发人员是目前*nix系的最主要用户群.
而我自己会喜欢用linux, 也是因为linux环境非常适合做开发环境...但假如是娱乐, 我还是会切换到vista.
非得让linux去实现windows下的功能...感觉没必要. 我更倾向于认为他们是互补的关系.

这个想法好.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精通英语的. 假如就这样直接向那边提交, 不仅乱, 还容易让别人觉得中文社区组织不严谨.
"对于一些general的bug和建议,我们翻译好了..." 不过这样可能会增加各位的工作量...

Y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