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这个地址可不可以发feature request哦?

Liang Qi cavendish.qi在gmail.com
星期日 十一月 16 16:45:53 CET 2008

好像KDE中国还没有KDevelop的开发人员,所以建议直接发到KDevelop的官方渠道
邮件列表
http://www.kdevelop.org/index.html?filename=mailinglist.html

论坛
http://www.kdevelop.org/phorum5/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