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大家对KDE bug#151447怎么看?

Liang Qi cavendish.qi在gmail.com
星期五 十一月 23 15:20:45 CET 2007

是不是影响你说的这个Bug,我想应该不会。

但是如果我要改,是"主"还是"主目录"?得尽快了,最近就要发布4.3.3了,应该是4.3的最后一次了。

rpm的spec我不是太熟,但是suse有qt translations的,我想redhat,
debian都会有的,位置在$QTDIR/translations/,其中.ts是原始文件,一般安装只需要.qm文件就可以了。.ts可以放到devel包中。

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