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Fwd: Kile message and documentation freeze

Zhan ustczhan在gmail.com
星期日 十一月 11 10:26:31 CET 2007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writes:

> 这些以“_n:”、“_:”开头的都是程序作者留给翻译者的注释,的确可以也必须在msgstr中忽视。奴家想起最近Kubuntu 7.10里一个Kicker菜单的讨厌问题就是因为有人不知道这事,误翻了注释内容导致菜单中出现大量冗余信息……可惜最后提交修正的时间还是晚了一天,没赶上发布的截止时间。

这个在我这里检查的时候报错。。。

修改了一下,估计情况会好些,请大家指出错误!

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
发信人: %(who)s
主题: %(subject)s
日期: %(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