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答复: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日 十一月 11 06:35:32 CET 2007

在 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Huwei 写道:
> Dear kde-china
>
>   谢谢lie_Ex的提醒,我刚刚又去KDE的SVN服务器看了一下。以前翻译的ktorrent.po
> 是branch stablel 10n分支的文件,我现在下载的是trunk l10n-KDE4分支的ktorrent.
> po文件,我会仔细核对是否有变动的。

好像回错线索了?

这时候可以用msgmerge将原stable的po和最新pot合并后再检查。不过KTorrent好像没有移植到KDE4,建议暂时不要做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