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上周末工作情况通报(2007.02.03-2007.02.04)

Liang Qi cavendish.qi at gmail.com
Tue Feb 6 11:27:34 CET 2007

主要是现在的svn权限算是www下面的一个目录了,这个比较犯忌,我想。我们的目录不是一个专门的翻译目录。

另外也不是每个人都必须会用svn的。大家先在邮件列表里提交吧。不过应该是多一两个人一起维护,这样可以避免一个人有事不能处理的时候,有人轮换处理。

千里正在申请svn权限。

齐亮

--
http://www.qili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