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nux人社区认领部分KDE中文化翻译任务

Leslie Zhai lesliezhai在kde-china.org
星期四 五月 4 08:57:11 UTC 2017

在 2017年05月04日 16:53, Boyuan Yang 写道:
> 在 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CST 下午1:25:05,Leslie Zhai 写道:
> 我个人自然是没问题的,不过具体工作流的采纳或修改还是需要由有 SVN 提交权限的人来决定。
完全同意!+1

> --
> Boyuan Y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