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批量修订 Remove 的翻译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星期三 一月 4 01:09:18 UTC 2017

我觉得不好,关于这两个我还是更喜欢参考上下文来决定。
一般要根据匹配的添加操作和实际效果来决定。

如果确实是扔掉一个东西,「删除」更好。如果只是放到了一个候选区域(有一堆备选方案),「移除」更好,我在翻译时一般是按照这样的习惯来的。

一般省事的时候我会用 Add / Remove 来对应添加和删除
New 的时候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