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请求加入翻译小组

Mingcong Bai jeffbai在aosc.xyz
星期一 十二月 14 22:29:17 UTC 2015

大家好,

我是来自 AOSC(安同开源社区)的开发者白铭骢(Jeff Bai)。本人有意参与 KDE 的简体中文本地化工作,本人同时在参与 GNOME,Xfce,MATE 桌面以及一些其他自由软件项目的本地化工作,也是 TranslationProject 的一员。

如各位同意我参与,我希望同时推荐我的朋友 Arthur Wang(在 CC 列表中)。

此致,

--
Mingcong (Jeff Bai), an AOSC 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