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已创建 KDE community 的中文翻译页面

Jiajun Wang amesists在gmail.com
星期二 二月 5 04:56:44 UTC 2013

在 2013年2月4日下午9:04,Jekyll Wu <adaptee在gmail.com> 写道:
> 吐槽一下,bugs.kde.org 上 i18n/zh_CN.GB2312 历史上一共就收到过9个[1] bug reports :-) 。 另外这个
> .GB2312 的尾巴是怎么回事?
>
> 我个人也觉得 bugs.kde.org 不是很适合报告中文翻译错误,主要是整个 bugs.kde.org的界面都在暗示用户要使用英语
> (当然,这对于翻译之外的所有问题 是绝对正确的)。
>
> 是不是该把邮件列表列为推荐的错误报告方式 ?

个人也觉得 bugs.kde.org 上不适合报翻译错误,kdevelop 的那个好久都没人注意到,我上次和 csslayer
提了下才发现。因为有人曾经在那个上面报告过所以也写进去了。

我已经把邮件列表放在第一个并注明为推荐方式。:)

--
Regards,
Wang Jia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