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已创建 KDE community 的中文翻译页面

Jekyll Wu adaptee在gmail.com
星期一 二月 4 13:04:06 UTC 2013

On 2013年02月04日 16:55, Jiajun Wang wrote:
> Hi all
>
> 前段时间都讨论关于翻译协调的事情 [1]。似乎没有人反对在 KDE community 上创建页面。于是我在 KDE community
> 上建立了中文翻译的页面 [2]。

辛苦了。

我刚刚稍微修改了一下如何报告错误的部分。

吐槽一下,bugs.kde.org 上 i18n/zh_CN.GB2312 历史上一共就收到过9个[1] bug
reports :-) 。 另外这个 .GB2312 的尾巴是怎么回事?

我个人也觉得 bugs.kde.org 不是很适合报告中文翻译错误,主要是整个
bugs.kde.org的界面都在暗示用户要使用英语 (当然,这对于翻译之外的所有问题
是绝对正确的)。

是不是该把邮件列表列为推荐的错误报告方式 ?

[1] https://bugs.kde.org/buglist.cgi?component=zh-CN.GB2312&product=i18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