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extragear-base]libknetworkmanager/plasma_applet_networkmanagement.po 100%

Marguerite Su i在marguerite.su
星期五 九月 14 06:31:09 UTC 2012

2012/9/14 Lie Ex <lilith.ex在gmail.com>:
> 不好意思晚了些才收到信件,已经提交,注意括号用半角,英文单引号一般在中文里改用双引号。

请问您们能自己先统一一下吗?(前面刚被喷过我用空格+半角括号让我改全角,这儿又来了让我改半角的。。。)

okay 先说我的观点:

1. 中文都是双字节,似乎没有半角括号。so 要么全用全角,要么连逗号句号也都改半角。

2. 中文没有 ‘ “ 这种引号,只有「」这是单引号,那个粗的是双引号。只有引号内部是英文的时候才可以用英文引号。

anyway 不正确的「习惯」即使是习惯,它还是错的,至少我不会遵守。

还有比如这个「帐号」的「帐」字。那是蚊帐的帐好吗?google
用,不代表它就是对的。那是台湾忘了有部字典叫做「说文解字」所以乱用,google 抄错也错到简体来了。从来只有「账」没有「帐」。

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