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torrent final

Marguerite Su i在marguerite.su
星期三 十二月 26 13:14:10 UTC 2012

继上一个版本后的小幅更新。

主要清理了翻译好的和后翻译的对应问题。

比如:

Remove 全部换成了「移除」,Delete 全部换成了「删除」。seeding 翻译成了「做种」,finish seeding 翻译成了「出种」

Tracker 全部换成了「追踪服务器」,trackerless server 翻译成了「去中心服务器」(DHT 相关的)

还有「 Leecher 吸血虫」,「Leecher in swarms」 不是大群的吸血虫,而是 swarm 中的吸血虫,swarm
我查询了一下 BT 相关协议的文档,翻译成了「种源池」。swarm 实际上是 tracker 上的一个数据库(pool),这个 pool
track 了全部的 leechers 吸血虫和 seeders 做种者。因为对本地客户端来说追踪服务器的 swarm
中全部种子供应者都可以成为种源,这个池本身就可以称为种源池,其中的 leechers 叫吸血虫没问题,seeds/seeders
我没有简单的翻译成种子,而是翻译成了「健康种源」,因为它们是有上传的,翻译成做种者我试了一下发现说明大部分都太长了。

原理大概就是这样,用词如果不妥大家再协商。

还有一些混淆的地方都查阅 git 代码纠正过来了。
A non-text attachment was scrubbed...
Name: ktorrent.po
Type: application/octet-stream
Size: 377059 bytes
Desc: 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