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一 三月 14 15:40:08 CET 2011

2011/3/14 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 或者换句话说,我实在不能接受每使用一次启动器与桌面搜索器就启动一个虚拟机,因为一个桌面搜索程序启动器应当是个极高效率的软件,才不至于喧宾夺主。用mono这玩意做gnome-do的兄弟我实在感到不可理解,难道他们认为四核独显是所有电脑的常态?

VM 跟效率有啥关系啊……
标准的 Linux 还依赖 bash / dash 解释器来执行 shell script 哇,

另,现在的浏览器也是 VM 执行 javascript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