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一 三月 14 15:45:39 CET 2011

mono、cpython、v8 这些 vm 的执行速度不低啊,

我常用的 Gwrite 是 PyGtk 程序,需要 CPython VM,
但是无论启动时间、资源开销、响应速度都比几乎纯 C 的 Gedit、Abiword 好太多。
Hotot 这个 Twitter 客户端是 PyWebkit 程序,也比现在用了很多 C 的 Gwibber 之类轻巧太多。
Krunner 这个 C++ 程序也不比 kupfer 快速。

2011/3/14 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 在移动计算时代,不在乎计算机性能的做法已经成为了过去,在有限的功耗下实现更多的功能会是当前时代的主题,因此,我显然有理由不接受为了C#虚拟机而额外付出的性能开销(或者说电池开销)。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