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星期一 三月 14 13:12:35 CET 2011

2011/3/14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 你用 H264 不,最终用户管他见鬼的专利风险,
> Gmail 现在也能管理多个帐号(POP 其他邮箱,以及托管其他 Gmail)
> 需要的话 Chrome 也有氧气主题,或者让她用 Gtk 主题(除非你的 KDE 没管理 Gtk 样式)
> Firefox 哪有 Rekonq 搭 KDE。
> Chrome 下载页直接双击下载项目下的链接复制。

有风险才会导致“有洁癖”……

Chrome边框/标签栏不能oxygen,很丑哎。我是界面洁癖。

另外Firefox搭KDE…当然就是opensuse的patch的功劳了。plasma提示,文件关联,kde打开文件窗口。

……好吧我才发现,敢不用省略号把我吓走让我以为不能复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