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一 三月 14 12:46:33 CET 2011

2011/3/14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 mono有潜在的专利风险算不?
>
> kmail这种客户端的意义大概主要在于管理多个账号吧。只用一个gmail的话个人认为web就好了,还能gtalk。
>
> 另外光荣成为“老鸟”……不过我是为了界面统一可以抛弃浏览器的家伙。上次为啥又抛弃chrome来着…?
> 貌似是界面,以及偶然间发现渲染我的blog firefox更快……另外chrome的下载管理好渣…不能复制下载源地址…

你用 H264 不,最终用户管他见鬼的专利风险,
Gmail 现在也能管理多个帐号(POP 其他邮箱,以及托管其他 Gmail)
需要的话 Chrome 也有氧气主题,或者让她用 Gtk 主题(除非你的 KDE 没管理 Gtk 样式)
Firefox 哪有 Rekonq 搭 KDE。
Chrome 下载页直接双击下载项目下的链接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