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关于浏览器选字的问题。

Shellexy W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一 七月 11 05:28:47 CEST 2011

好吧,回正题,

楼主确认是在同一个网页里测试的么,

我没用非 webkit 浏览器,
但是 chrome 至少可以在同一个网页的不同框架内同时选取多段文字
(比如 gmail 多个撰写框和页面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