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关于浏览器选字的问题。

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星期一 七月 11 05:21:04 CEST 2011

2011/7/11 Shellexy W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 正太纠结了,Firefox 的 Logo 确实是红色狐狸,
> 正如 Opera Dragonfly 是 龙飞 而不是 蜻蜓

回到正题上来吧,拜托。至少我认为,取那名字的几个人大抵是英文连四六级都没过的。而我们没必要跟着命名者一起无知。

我第一三句话好歹有两句话是在回复楼主。你们的回复就完完全全是在抓住附言来回复。。。

大家说说,Firefox 5 新实现的这个特性,咋整?

至少从我看来,这个特性很精妙。而且在 FF4 里面肯定是还没有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