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监视器中CPU占有率的disk sleep是什么意思?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星期三 四月 27 04:48:34 CEST 2011

在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09:24:07,pansz 写道:

> 那你需要查的就是什么程序占用了内存。而不是去查内存占光了如何不卡(内存占完了肯定要卡的)。
他主要的意思是,windows7内存也暴了开始虚拟内存了,但是响应速度比linux快。
……其实照我用win7的经验看……内存暴了也就是个死啊。还不如说win7比linux内存占用小?……
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
发信人: %(who)s
主题: %(subject)s
日期: %(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