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监视器中CPU占有率的disk sleep是什么意思?

Grissiom chaos.proton在gmail.com
星期六 四月 23 20:22:41 CEST 2011

2011/4/23 沈觅仁 <dickeny在gmail.com>:
> 我以前还遇到因为开了firefox, kdevelop,然后又蛋疼地跑去编译内核,结果内存爆掉了。。。
> 我一直纳闷的地方是,为啥内存一旦用完,系统立刻死掉。连恢复的办法都基本没有。
>
> 即使设置了swap,能够让转移到硬盘上,但常常出现内存占用速度比swap的速度快的悲剧。。。
> 是否有办法能够在系统内存即将爆掉之前kill掉内存大户??

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内核的 bug……

--
Cheers,
Grissi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