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监视器中CPU占有率的disk sleep是什么意思?

Shen Miren dickeny在gmail.com
星期六 四月 23 17:36:30 CEST 2011

我以前还遇到因为开了firefox, kdevelop,然后又蛋疼地跑去编译内核,结果内存爆掉了。。。

我一直纳闷的地方是,为啥内存一旦用完,系统立刻死掉。连恢复的办法都基本没有。

即使设置了swap,能够让转移到硬盘上,但常常出现内存占用速度比swap的速度快的悲剧。。。

是否有办法能够在系统内存即将爆掉之前kill掉内存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