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翻译 KMid

Lie 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一 五月 24 12:27:09 CEST 2010

谢谢,已经提交,有些问题说明下,以后您可以做得更好:

一个是注意在程序里某些单词的语境,比如Repeat,一般是反复,不过在音乐播放器里需要改成循环。

这里注意下时态,new本来没有翻译出来:
The new MIDI backend will take effect after restarting the program.
---MIDI 后端模块将在程序重新运行时生效。
-->新 MIDI 后端模块将在程序重新运行后生效。

这里注意译文不要过于口语化:
MIDI Backend Changed
---MIDI 后端模块改变了
-->MIDI 后端模块已更改

Time position in measures:beats,这里的冒号不能用全角的。

还有若干括号问题,和逗号句号不同,这个标点不要用中文全角括号,因为在某些字体下太大,很难看,我都改成英文括号了。在
http://www.kdecn.org/l10n/method.php
页面上对这些有注明的。

File Setting Help菜单很可能是引用了其它类库来实现的,相应的字符串不在kmid本身代码里,所以这里翻译不到。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