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回复: kubuntu10.04挂起和休眠恢复之后鼠标指针不见了

Pan Shi Zhu pan.shizhu在gmail.com
星期一 五月 17 10:24:07 CEST 2010

2010/5/17 Zhengpeng Hou <zhengpeng-hou在ubuntu.com>:

> 大家为啥都光说不参与呢? 如果你们参与kubuntu的开发有问题的话,也许我还能 帮上一点

有些事情么,不是谁都能参与的。kubuntu dev 的 ml 我常看。常看的人应该很清楚 JR
说话的口气。基本属于比较惟我独尊型的。而现在 mark 确实是让 JR 负责 kubuntu 在。

我劝了很多次,才说服他们把更新放到 ubuntu-backport 而不是放到 PPA。

KDE那里,我提过6个bug,其中3个后来自己憋不住自己想办法改代码提patch了,不过提patch之后的流程让我对 KDE
团队的效率非常寒心。。。通常在KDE 4.2 发布时候提交的东西,你可能要在4.4 才能见到。整整一年时间。。。

kubuntu 团队对 bug 的反映速度似乎是快些。但只是反应速度而已。因为他们对于很多问题都属于踢皮球态度,有些问题是 ubuntu
的问题,他们不管,有些问题是 debian 的问题,他们不管,有些问题是 kde 的问题,他们也不管。――他们只管 kubuntu
自创的东西。。。

那 packaging 算不算 kubuntu 的东西呢?当然算,所以 kubuntu 里面该不该包含墙纸这种事情确实是他们的事情,不过貌似
packaging 是 JR 全权负责的,他性格有点犟,要说服他改变决定绝对不是个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