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回复: kubuntu10.04挂起和休眠恢复之后鼠标指针不见了

Shen Miren dickeny在gmail.com
星期一 五月 17 08:28:35 CEST 2010

我只是打酱油使用一下kubuntu而已。主力系统是ArchLinux。
难道,你是Kubuntu的开发人员?!

在 2010年5月17日 13:57:29,Zhengpeng Hou 写道:
> 2010/5/16 Pan Shi Zhu <pan.shizhu在gmail.com>
>
> 大家为啥都光说不参与呢? 如果你们参与kubuntu的开发有问题的话,也许我还能 帮上一点

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
发信人: %(w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