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Nepomuk的资源描述框架(RDF)和本体(Ontologies)

dbhrscom dbhrscom在gmail.com
星期一 三月 8 14:14:13 CET 2010

非常感谢!

userbase上与nepomuk相关的文档等techbase的完成后,我会试着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