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ajongg.po有人认领没?

vic vicwjb在gmail.com
星期六 七月 24 13:55:42 CEST 2010

感觉kde的翻译流程和系统不是很方便。。。。
gnome这方面做的很好。。挺方便。。。。可是显示每个po文件是否被认领。。是否翻译完毕等待审阅。。这些状态。。。
让人一目了然。。
不知道这个翻译系统是kde官方搞的还是每个语言各自定制的。。。。
希望能改进一下,要不我想翻译哪个po文件之前我来这里问,然后没人回答我只能等。。。。。
还有不知道谁是审阅和最终提交的。。有问题不能找专业的人问。。。
目前只知道 lie ex。。。但是总麻烦一个人。。也会不好意思的。。
一点陋见。。。。。